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外野競爭白熱化 陽岱鋼不甘示弱這樣說

2019/03/11 11:47

陽岱鋼昨敲出雙安。(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讀賣巨人的台灣好手陽岱鋼,昨在甲子園球場出戰死敵阪神虎的比賽,擔任右外野手第七棒,單場2打數2安打,總計熱身賽16打數7安打,打擊率高達.438,賽後他表示:「昨天看到了年輕選手的表現,被刺激到了,有了危機感,所以想拿出好表現。」

讀賣巨人去年季後從FA市場網羅廣島主力中外野手丸佳浩,因此陽岱鋼必須競爭左、右外野兩席先發,其他競爭者還有36歲老將亀井善行、25歲石川慎吾、24歲松原聖弥、25歲重信慎之介等一票年輕好手。

除了陽岱鋼熱身賽打擊率4成以上的好表現,巨人洋砲葛雷諾在昨天的比賽第9局上場代打,敲出左外野陽春砲,讓巨人隊外野競爭更加白熱化監督原辰德對此表示:「沒有被排在先發是會有危機意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