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尋殷仔使用說明書 官網分析新賽季定位

2019/03/11 11:10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偉殷昨從先發改當中繼,繳出4局無失分的好投,轉型收到不錯效果,目前馬林魚仍在尋找陳偉殷使用方式,大聯盟官網作家分析,陳偉殷新賽季可能會在先發與長中繼兩頭跑。

陳偉殷去年主場出賽13場,戰績5勝3敗防禦率是高水準的1.62,但來到客場,13戰僅奪1勝、吞下9敗,防禦率高達9.27,表現完全判若兩人。

昨陳偉殷轉換身分從先發改當中繼,4局只被敲1安無失分,比前2戰先發被打爆的表現好上許多,也因此再次掀起新賽季可能轉任牛棚的討論,大聯盟官網作家Joe Frisaro分析,馬林魚很可能會讓視情況賦予陳偉殷任務,「有時候會是先發,也有可能會從牛棚出發,畢竟他去年主客場差距大,教練團也還在尋找正確使用方式。」

另一方面,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向《美聯社》表示,如果主客場問題仍存在,那可能會重新安排他的出賽時間,「可能會讓他多休息一天,讓他連排兩場主場也有可能。」

陳偉殷春訓熱身賽出賽3場、有2場先發,拿到0勝1敗,防禦率是偏高的11.0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