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西中場庫蒂尼奧不開心 想轉會到曼聯

2019/03/11 12:21

去年1月以高價從利物浦轉會至巴薩的庫蒂尼奧。(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中場大將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被傳出在巴塞隆納過得不開心,想要離開巴薩回歸英超的賽場,目標可能是他先前效力的球隊利物浦的死對頭曼徹斯特聯隊。

《Sunday Mirror》報導指出,庫蒂尼奧在巴薩過得不愉快,並且已和多名曼聯的球員談過他的意願,而庫蒂尼奧的轉會身價將達到1億英鎊。

這位前利物浦球星去年1月份才以1.42億英鎊的天價轉會費去到巴薩,有報導指出他可能不會定居在加泰隆尼亞,他認為自己比較適合英超的賽場,由於今年賽季巴薩的先發位置競爭依舊激烈,庫蒂尼奧並沒能完全站穩先發地位,且這賽季表現不像上賽季般令人驚艷,或許是此原因才萌生去意。

若曼聯欲爭取這位中場球星,可能面臨到的競爭對手是來自法甲的豪門─巴黎聖日耳曼,西班牙的《Mundo Deportivo》報導指出,大巴黎在庫蒂尼奧轉會至巴薩之前就已經向他拋出橄欖枝,這回機會又來到,巴黎勢必會想去追逐這名曾經沒得到手的球員。

在巴薩的隊友皮克(Gerard Piqué)受訪時提到:「庫蒂尼奧今年有個很好的賽季,因為當初他的轉會費很高,所以大家都會對他抱有相當高的期待,而且賽季尾聲將需要他帶著高檔的表現來幫助我們,而我相信他會。」

庫蒂尼奧目前已經替巴薩出賽60場,攻進16球,今年賽季在西甲賽場只攻進4球加上2助攻,歐冠賽場則是1球3助攻。

在利物浦時期踢出頂尖身手的庫蒂尼奧。(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