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錯失三連霸 戴資穎:我要向陳雨菲學習(影音)

2019/03/11 12:23

戴資穎。(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英公開賽女單決賽,戴資穎昨直落二以17:21、17:21輸給中國好手陳雨菲,無緣三連霸、中止對戰11連勝。賽後,小戴也不吝嗇給予對手讚美,她接受大會採訪表示:「我並沒有調整我的策略,對方整體打起來比我還要穩定,我要向她學習,自己的失誤可以更少一點。」

昨晚是陳雨菲生涯12次對上戴資穎首度贏球,贏球當下她直接躺在場上慶祝,對此陳雨菲表示:「我覺得很激動,因為沒想到自己可以兩局拿下比賽,所以當時一贏球、感覺釋放,整個人就軟到地上了。」

她自信說:「相比去年,我更加成熟、更加全面,有了些進步,這場比賽我保持了節奏,我想這可能就是我贏球的原因。」

陳雨菲奪冠後,可獲獎金7萬美元(約新台幣217萬)以及12000積分,最新世界排名將上升到第二位,戴資穎亞軍則獲3萬4千美元(約新台幣105萬),以及10200積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