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洛特利進球慶祝動作 新花招超吸睛

2019/03/11 14:23

攻進全場唯一球的巴洛特利,進球後和隊友玩剪刀石頭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法甲球隊馬賽的義大利籍前鋒巴洛特利(Mario Balotelli)在法甲第28輪賽事中,攻進全場唯一的一球,幫助馬賽擊敗前東家尼斯,而整場最吸引人的時刻便是巴洛特利進球後的慶祝動作。

這輪賽事馬賽在主場迎戰來訪的尼斯,下半場比賽第61分鐘,盧卡斯(Lucas Ocampos)在左路一個傳中球至禁區內,巴洛特利頭錘進網,幫助馬賽打破鴨蛋1:0領先,這比分也維持到最後,最終馬賽就是以1球之差擊敗尼斯。

巴洛特利在進球後和隊友托萬(Florian Thauvin)坐在地上玩起剪刀石頭布的小遊戲,相當特別的慶祝。

巴洛特利告訴他的經紀人,他想要留在馬賽,他在這裡過得很高興,雖然前兩個賽季在尼斯待得也不錯,但馬賽是一支不同層級的球隊,擁有不同的足球風格及氛圍,他也提到,馬賽是全法國最大的球會,這是尼斯完全無法相比的。

巴洛特利比起年輕時改變許多,他曾說過:「我不會因為進球而慶祝,因為那只是我的工作。當一個郵差送信時,他會慶祝嗎?」

今年巴洛特利在法甲聯賽替馬賽攻下5球1助攻。

上週進球才用拍照上傳IG的新奇慶祝方式,這週進球又有新花招出現。(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