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想再被噓! 達比修有:渴望球迷高呼我的名字

2019/03/11 13:39

達比修有不想再被球迷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投達比修有上季拿6年大約加盟小熊,卻因傷勢未能投出身價,僅先發8場獲1勝3敗,近日受訪時表示不想再聽到球迷噓聲,對於春訓近況感到滿意。

「我再也不想被噓了,我想要他們呼喊我的名字(Yu),我只想要這個。」達比修有說,去年他先發8場、僅3場是在主場,其中1場五月的比賽,他在主場對洛磯先發,僅投4.1局狂丟6分吞敗,慘遭自家球迷狂噓。

今年春訓至今,達比修有出賽2場獲1勝,3.1局投球送出3次三振,防禦率2.70,他坦言去年因為有大約在身,確實感覺到壓力,今年的感覺好很多,也對球隊更加熟悉,整體狀況好很多。

「去年我告訴別人,我是小熊隊的球員,但我當時是新來的,全隊除了布萊恩(Kris Bryant)和瑞佐(Anthony Rizzo),其他都不認識,但今年,隊友跟記者們我都認識了。」達比修有說。

達比修有也說,去年他覺得自己很健康,但是覺得身體沒有力量,滑球跟速球也沒力,雖然球速能到95、96英哩,但覺得球很沒力,但他現在就算只投到92、93英哩,他也有信心能解決打者。

雖然小熊總教練梅登( Joe Maddon)目前僅欽點萊斯特(Jon Lester)擔任開幕戰先發,尚未公佈其他開季輪值,但美媒預期達比修有將擔任二號先發,有望對上前東家遊騎兵,達比修有笑說,他想過這個可能性,已經準備好要打趴前隊友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