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是妳們讓我找回光芒」 超跑洋將感性告別台灣

2019/03/11 14:09

極速超跑Shainah感性告別台灣。(取自極速超跑女子排球隊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極速超跑今年加入企業排球聯賽,首度引進加拿大外援「黑色閃電」約瑟芙 (Shainah Joseph),帶給球迷全新體驗,約瑟芙今天在臉書感性告別,感謝台灣讓她重拾對於排球的愛,也找回自己的光芒。

Shainah坦言,在來台灣打球以前,自己其實非常沒有自信、感到困惑,甚至懷疑自己對於打排球的愛與熱情。最近她一度懷疑身為球員的自己,質疑自己打排球的能力,甚至自問到底還要不要繼續打球,這是她生涯第一次有此感受。

Shainah認為,遭遇困境其實逼迫她去找尋解答,也讓她有機會真正地省視自己,她自認她可能還沒有找到所有的答案,但她再次找回了對於排球的熱愛,她也發現自己不服輸的競爭意志,讓她拒絕不戰而敗。

Shainah最後感性表示,最重要的是,她找到了自己體內的那道光芒,當她在場上與隊友一起打球,是光芒最閃耀的時刻,她知道自己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但她很期待往後的旅程,「謝謝你,台灣,你不只讓我找回對排球的愛,也給了我一輩子的好朋友,期待再次見面。」

極速超跑Shainah開心與隊友慶祝。(取自極速超跑女子排球隊官方臉書)

極速超跑Shainah展現優異彈跳能力。(取自極速超跑女子排球隊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