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強打捕手傷癒手感冷 教練和隊友為他說話

2019/03/11 13:18

洋基強打捕手桑契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強打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去年左肩動刀,趕在今年春訓回歸,表現卻不如預期,繳出淒慘的0.154打擊率,但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仍對他抱有極大信心,隊友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也向外界喊話,不須過度擔心桑契斯

桑契斯過去3個賽季累計71轟,但去年因傷表現起伏跌宕,終於在季後決定動刀,休兵3個月後趕上熱身賽,布恩一直很看好桑契斯今年能強勢回歸,繳出一個「驚人賽季」,就算春訓手感急凍,布恩仍秉持相同看法,「他接捕沒有問題,現在大家擔心的是他的打擊,我想他試著在找出攻擊節奏,找到揮棒的最佳時機點。」

桑契斯也自認恢復狀況良好,表現符合預期,儘管熱身賽至今13打數僅有2安,但有些球打得很紮實,他認為這是可以被接受的。

洋基投手畢坦西斯告訴《紐約郵報》,雖然桑契斯數據上並不亮眼,仍無須過多的擔憂,「他(桑契斯)表現有所起伏,你會明白這不是他想要的,而且大家都很清楚桑契斯是什麼樣的球員,他會重拾頂級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