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東奧超高標準公布 陳奎儒:力拚突破框架

2019/03/11 16:33

跨欄110公尺好手陳奎儒明天要在青年盃決賽衝刺。(陳奎儒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新北市青年盃田徑錦標賽今天於板橋第一運動場點燃戰火,台灣「欄神」陳奎儒今天在110公尺跨欄公開男子組預賽,牛刀小試,跑出14秒02成績,晉級決賽,他表示,決賽將全力衝刺,拚成績。

國際田總公布東京奧運參賽標準,男子110公尺跨欄為13秒32,陳奎儒個人最佳則是13秒39,陳奎儒表示,一開始看到標準時,確實有點驚訝,不過跟王國慧教練討論過後,兩人想法一致,就是先提升自己成績,不要受到高標準的框架給限制。

陳奎儒解釋,其實只要成績提升,不管是採積分制或是達標,自然就會有機會,現在就是一場一場去拚。

上個月底陳奎儒遠赴澳洲參賽,不過因為主辦單位熱身、檢錄時間規定不同以往,讓不少選手出現抽筋等現象,他表示,4月初將再去澳洲參賽,有了前車之鑑,這次會做好賽前準備,吃補給品、戴襪套等,避免抽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