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幫味全龍找主場 魏應充積極勘查兩球場

2019/03/11 20:53

澄清湖棒球場。(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頂新集團有意重返職棒,讓味全龍復活,「三董」魏應充近日來積極勘查新球隊主場,先後走訪過斗六球場和澄清湖球場,天氣、交通、飲食等皆為考量重點。

中職進入30年,魏應充全力恢復味全龍成為第5隊,期盼讓職棒賽事更好看,對於主場的規劃,魏應充親自帶人勘查,8日先是至雲林縣斗六棒球場場勘,他認為斗六氣候宜人,較雨量稍多的北台灣環境為佳,但是球場附近的停車與餐飲稍有距離,還有接駁路線、車位和餐廳數皆影響觀賽的舒適性。

今天再度造訪高雄市澄清湖球場,魏應充表示,高雄風和日麗、陽光充足,舒適度良佳,周圍設有住宿、停車位與餐飲,因緊鄰澄清湖,外地球迷亦可規劃旅遊。魏應充對於主場規劃不敢大意,將會繼續尋找其他主場

頂新將在4月中旬遞交加盟企劃書,魏應充之前曾表示,總教練和教練團人選要在3月底、4月初確定。

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右)日前會晤中職會長吳志揚,表達想加盟中職的決心。(資料照,頂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