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林育庭決勝節挺身而出 國泰逆轉電信

2019/03/11 20:38

林育庭繳出全隊最高29分、9籃板、5助攻。(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WSBL本週在板橋體育館進行第4循環賽事,衛冕軍國泰今迎戰第2名的電信,前3節打完雙方戰成平手,決勝節「小丁」林育庭一人獨拿11分,率隊以74:60收下逆轉勝。

電信在上半場打完一度取得3分領先,易籃後卻沒能擋下國泰攻勢,尤其決勝節林育庭一人攻下11分,射手黃鈴娟三分球3投3中進帳9分,成功演出逆轉勝。

黃鈴娟三分球7投5中攻下17分。(記者羅沛德攝)

對於球隊驚險逆轉,國泰教練鄭慧芸認為,球員太願意分享球,導致出現過多失誤,才會贏得比較辛苦。林育庭繳出全隊最高29分、9籃板、5助攻,黃鈴娟三分球7投5中攻下17分。

電信今在第2節時擺上3個後衛,成功擾亂國泰節奏,其中「小不點」黃郁婷替補上陣打了30分鐘,為本季最高,全場攻下7分、5助攻。

對於自己的表現,黃郁婷認為還可以接受,只是後段沒能幫助球隊守住勝利有些可惜。教練黃曉潔也給予黃郁婷肯定,「她今天在場上做得很好,若能加強上籃跟投籃穩定度會更好。」

黃郁婷(左)。(記者羅沛德攝)

電信黃湘婷切入上籃得分。(記者羅沛德攝)

電信潘姿吟中距離跳投出手。(記者羅沛德攝)

國泰陳薇安遭電信球員嚴密防守。(記者羅沛德攝)

國泰林育庭帶球發動攻勢。(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