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歐冠落後2球沒在怕 C羅有信心闖進8強

2019/03/11 22:26

祖文特斯球星C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甲霸主祖文特斯儘管上月底在歐冠16強首回合以0:2不敵馬徳里競技,但隨後聯賽拿下一波3連勝,而13號凌晨4點雙方將迎來第2回合較量,祖文特斯前鋒C羅對此相當有信心,認為球隊仍有機會闖進8強。

2月21日,馬競在主場靠著烏拉圭搭檔戈丁(Diego Godin)與希梅内斯(José Giménez)下半場雙雙建功,在賽前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以2球之差擊退祖文特斯,也讓斑馬軍團陷入淘汰邊緣。不過C羅保持樂觀態度,表示球隊仍有機會翻盤。

C羅說:「祖文特斯的狀態很好,信心也很足夠,我們都充滿自信。我想對球迷說,球隊需要你們的支持與幫助,我們會在球場上完成進球和贏下比賽的任務,逆轉翻盤是有可能的。」

義甲方面,祖文特斯目前以24勝3平0敗、75積分穩居龍頭寶座,遙遙領先身後的拿坡里18分,有望完成義甲8連霸的偉業。對此,C羅表示:「這支球隊正在經歷一個偉大賽季。我們在義甲高居榜首,聯賽的表現我們相當滿意,也曾在義大利超級盃中擊退AC米蘭,現在我們的目標是聯賽冠軍,當然還有歐冠。」

C羅加盟祖文特斯後,球團高層一直希望能夠拿下歐冠冠軍,如果斑馬軍團本賽季拿到了超級盃、義甲冠軍,但是歐冠止步16強,也會被視為失敗,屆時主帥阿萊格里(Massimiliano Allegri)恐怕會打包走人。

斑馬軍團主帥阿萊格里。(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