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台元三老將穩定軍心 賞台電本季第10敗

2019/03/11 22:27

台元劉儀君。(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尋求開胡的台電今迎戰台元,一度取得領先,易籃後也一路緊咬,但沒能成功超車,最終仍以62:70落敗,再度與勝利擦身而過。

台元今在下半場,由老將劉君儀、蔡佩真及陳萓峰輪流挺身而出,率隊克服落後劣勢,成功上演逆傳秀,替補上陣的劉君儀今攻下全隊最高15分、2籃板,彭曉彤、卓敬14分次之。

台電賴欣妤繳全隊最高17分,郭佳紋15分次之,郭佳紋說:「沒能贏下真的有些可惜,但大家都已經盡力了。」

台電仍未能從連敗的陰霾走出,個性正向的郭佳紋說,自己不會去想前一場比賽的表現如何,而是會好好準備下一戰,「畢竟前一戰的三分球,並不能幫助我贏得下一場比賽。」她也提到,最近球隊每個人都會相互鼓勵,「就算輸球也要掐著對方的脖子,不能輸得太難看。」

台元彭曉彤。(記者羅沛德攝)

台元陳萓峰。(記者羅沛德攝)

台電郭佳紋。(記者羅沛德攝)

台電賴欣妤。(記者羅沛德攝)

台元卓敬中距離出手。(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