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0天短約加入湖人 33歲老將繼續追夢

2019/03/12 08:28

湖人10天短約簽下A.英葛蘭。(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洛杉磯湖人10天短約簽下發展聯盟33歲老將A.英葛蘭(Andre Ingram),目前他已在芝加哥與球隊會合,將會加入明天湖人作客公牛的比賽以及接下來連續5場的客場之旅。

現年已經33歲的A.英葛蘭曾參加NBA選秀卻落選,但他選擇不去海外打球賺錢,而是繼續追求他的NBA夢,2007年11月他終於在發展聯選秀會以第94順位被盟猶他閃電俠隊選上,開啟追夢之旅。

「你是追求夢想,還是去海外?我選擇留下來,而且我並不後悔這個決定,我很享受在這裡度過的時光,我認為最初幾年在猶他發展聯盟是我的黃金時間,我已經能夠從中獲得很好的職業生涯。」A.英葛蘭說道。

早在上個賽季,A.英葛蘭就曾短暫效力湖人,出賽2場的比賽中場均拿下12分3個籃板3.5次助攻,本賽季湖人挑戰季後賽幾乎無望,年輕小將們又各個遭逢傷勢困擾,A.英葛蘭加入應可獲得不少發揮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