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大物萊特近況佳 有望搶佔開季名單

2019/03/12 10:49

萊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大物新秀萊特(Kyle Wright)今天對戰海盜主投三局雖然丟掉兩分但送出多達5次三振,目前有關他開季就成為勇士輪值一員的呼聲越來越高。

萊特高居官網百大新秀排行榜第29名,在隊排也僅次索羅卡(Mike Soroka)排行第二。今天是萊特春訓首次掉分,截至目前為止春訓共投8局送出11次三振,自責分率僅2.25。在勇士王牌投手佛提紐維奇(Mike Foltynewicz)和去年表現傑出的索羅卡都因傷可能缺席開季的情況下,萊特在春訓的好表現確實讓他佔據了有利位置。

萊特:「我感覺很棒,四縫線速球、滑球、曲球都很好,不過二縫線速球沒那麼理想。能不能進入開季名單不是由我決定,這是總管和教練的職責,我的工作就是等著為球隊貢獻而做好準備。」

「他有很多武器,」勇士隊板凳教練Walt Weiss說。「他有很好的變化球,他的速球也兼具速度和控球。現在又多了能對付左打者的切球。萊特能夠掌握戰局,他真的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