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黃暐傑挨轟、1.2局失4分 連兩場後援都砸鍋

2019/03/12 10:36

黃暐傑。(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今天兵分兩地出賽,其中一場對天使之戰,台灣小將黃暐傑後援1.2局狂失4分,包含挨了一發三分砲,球隊最後以11:12輸球。

遊騎兵前5局打完以6:4領先,黃暐傑是在此戰6局上登板,他連續解決兩人後,被普耶歐(Cesar Puello)敲二壘安打,不過他及時解決下棒史特拉(Tommy La Stella),化解為機。

但7局上黃暐傑遇到亂流,1出局後,杭特(Torii Hunter)敲安,2出局後,杭特盜上二壘,下棒賈諾(Dustin Garneau)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黃暐傑又對巴多昆(Roberto Baldoquin)投保送,下棒Jack Kruger轟出三分砲,天使單攻4分逆轉戰局,黃暐傑則被打退場

總計黃暐傑1.2局投球,被敲4安(包含三分砲)、投出1次保送,失掉4分,連兩場後援都砸鍋,防禦率飆升至14.7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