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今年挑戰300轟不是夢? 官網列出條件

2019/03/12 12:47

賈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團隊去年整季轟出267發全壘打,創下單季最高。大聯盟官網透過「Steamer」系統推算,洋基今年仍有機會超越去年所創下的紀錄,但要達成300轟,需有人打出MVP等級的好表現才行。

官網記者霍克(Bryan Hoch)撰文指出,上季「法官」賈吉(Aaron Judge)因傷缺陣7週,桑契斯(Gary Sanchez)受到傷勢影響表現,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也因傷缺陣一段時間,一壘手維特(Luke Voit)下半季來到洋基填補一壘火力,傷兵不少的洋基,去年仍打破團隊單季最多轟紀錄。

史坦頓。(資料照,今日美國)

據「Steamer」預測,洋基今年若要達成團隊300轟,「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賈吉合計至少有100轟。該系統預測史坦頓今年能敲44轟,賈吉則是35轟,兩人前年曾各敲59轟、52轟,合計就有111轟之多。

安杜哈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去年球季,洋基有12人的全壘打達到雙位數,今年可能再度發生。桑契斯必須要能敲出接近2017年的33轟表現,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希克斯(Aaron Hicks)、托瑞斯(Gleyber Torres)三人合計要能貢獻75轟。

洋基新同學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今年合計約20轟,柏德(Greg Bird)、維特(Luke Voit)兩人要能維持去年合計的25轟表現。

杜洛威斯基。(資料照,今日美國)

「Steamer」推測,拉梅修(DJ LeMahieu)、賈納(Brett Gardner)、羅邁(Austin Romine)今年估算合計能敲23轟,其他人像是佛雷瑟(Clint Frazier)或許能在球季中有好表現。

該文指出,若以上的條件都達到,肯定會超過去年寫下的267轟障礙,但若要達成300轟,可能要有人打出MVP等級的表現,但這是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桑契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