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鱒2.0」身心大改造 本季洗刷質疑破繭而出?

2019/03/12 11:32

巴克斯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過去曾高居百大新秀榜首的雙城隊前大物新秀巴克斯頓(Byron Buxton)過去數個球季總是未能回應眾人的期待,不過他今年春訓繳出相當優異的成績,狀況調整十分到位。

巴克斯頓:「我現在感到很舒適。休賽季時我自己進行了訓練,沒有任何教練的指導。揮棒的一切都只有著我的想法。而且我的自信心也提高了100倍。」目前為止他在22個打席中敲出3發全壘打,打擊率高達0.364,而攻擊指數則是1.281。

巴克斯頓在休賽季還增重了20磅,他表示自己一早起來會吃掉兩塊牛排跟一打雞蛋,然後重訓之後再吃一頓,「說要增重很容易卻很難做到。我增重的原因是因為全壘打牆,我以前總是不會在防守時避免去撞上全壘打牆(進而受傷)。我之前還擔心增重會使我速度下滑,不過現在得我比以前更快了。」

被球探們認為擁有高水準五拍子天賦的巴克斯頓,過去人們常拿他與「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做比較,但他在上到大聯盟後一直無法適應。守備和跑壘是都已展現出頂級水準的他,進攻能力依然沒有兌現出大家認為他擁有的高天賦,上到大聯盟後的302場比賽只有0.230/ 0.285/ 0.387的打擊三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