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場變拳擊場! 暴龍伊巴卡和騎士克里斯大打出手(影音)

2019/03/12 11:16

暴龍伊巴卡(右)和騎士克里斯(左)大打出手。(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天以101:126慘敗東部倒數第二的騎士,暴龍球員伊巴卡(Serge Ibaka)和騎士克里斯(Marquese Chriss)在比賽中發生衝突,雙方大打出手,都遭裁判趕出場。

此戰第三節剩下最後一秒,暴龍隊從底線發球,要長傳給前場的伊巴卡,他和克里斯卡位爭球,兩人的手糾結在一起,隨後伊巴卡跳起來沒接到球,跌坐在地上,他起身上前直接架住克里斯的脖子,雙方都出拳爆發全武行。裁判當下把兩人都驅逐出場。

ESPN球評馬克斯(Bobby Marks)在推上發文,考量到伊巴卡是慣犯,他曾和公牛R.羅培茲(Robin Lopez)、熱火和強森(James Johnson)發生衝突,「可能會被有3至5場的禁賽,每場比賽將失去14.9萬美元的錢。」

伊巴卡可能會遭到禁賽,加上控衛羅利(Kyle Lowry)腳踝扭傷,暴龍近期戰力恐受影響。

暴龍伊巴卡(右)和騎士克里斯(中)大打出手。(今日美國)

伊巴卡遭驅逐出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