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向爵士球迷噴髒字 連觀眾老婆都被他威脅

2019/03/12 13:19

魏斯布魯克離場時向爵士迷揮手說再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拿23分、11籃板、8助攻全面數據,領軍雷霆98:89擊敗爵士,卻傳出他和場邊觀眾槓上的消息。

猶他媒體《Deseret News》記者Eric Woodyard放上魏斯布魯克和觀眾爭論的過程,他不斷跟球迷「溝通」,但最後氣憤地直接用髒字伺候對方,「我一定會搞死你們(I fxxk you up),我跟你保證,同時對天發誓,我會讓你跟你的太太吃不完兜著走!」

球迷到底為何激怒魏斯布魯克並不得而知,但他們已收到官方發出的「警告卡」,無非是因為言語和動作觸犯到球員,而事實上,這並不是魏斯布魯克首次與爵士迷起衝突,去年4月季後賽就有過案例,當時魏斯布魯克表示,是對方主動挑起戰爭。

雷霆此役前往客場踢館共5人得分雙位數,施洛德 (Dennis Schroder)替補24分最高,P.喬治(Paul George)14分、11籃板,爵士則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的25分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