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該轉牛棚或DFA? 官網作家力挺他先發

2019/03/12 14:01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在熱身賽出賽3場2場先發,防禦率是偏高的11.05,有外國球迷好奇陳偉殷未來在球隊的定位,該轉牛棚或指定轉讓(DFA)。馬林魚官網作家弗里薩洛(Joe Frisaro)則認為,馬林魚先發群仍需要有投手深度,陳偉殷去年吃下133.1局,是全隊第二多。

弗里薩洛貼出球迷的提問,「馬林魚該怎麼安排陳偉殷?他身價太高難交易,你是否認為馬林魚會把他調至牛棚、或是指定轉讓(DFA)、或是讓他留在先發輪值中?」

弗里薩洛分析,毫無疑問,陳偉殷的合約讓交易變得更困難,但不代表他在2019年球季沒有價值,無論是先發輪值或後援。有些人說馬林魚應該裁掉陳偉殷,但這不實際,他2019年的薪水有2000萬美元,2020年有2200萬美元,2021年還有1600萬美元選擇權合約。

該文提到,批評陳偉殷的球迷們也要記住,馬林魚去年先發輪值共用13名投手,在整個球季中,球隊需要有投手深度,而不能只是靠5、6個潛力新秀,或是只有短暫的大聯盟經驗的選手。陳偉殷去年先發26場,吃下133.1局,全隊第二多,只比伍雷納(Jose Urena)少。

陳偉殷上季先發26場是加入馬林魚以來最多,戰績6勝12敗防禦率4.7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