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紐約重砲一壘新秀 春訓暫居球隊雙冠王

2019/03/12 13:59

阿隆索。(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的大聯盟頭號一壘新秀阿隆索(Pete Alonso)在春訓期間狀態火熱,今天他在三個打席擊出一支二壘安打,春訓攻擊指數來到1.270的誇張成績。

目前阿隆索在32個打席中掃出13支安打,而3發全壘打、打擊率0.406都是球隊最高,去年就已經在3A繳出好表現的他今年非常有機會成為球隊的先發一壘手。阿隆索的力量是他最大的優點,去年在小聯盟總計132場比賽裡狂轟36發全壘打。

「我感覺非常好,」阿隆索說。「我很享受能夠清楚的看到球。我堅守我的攻擊策略,而不去追打太多不好的球。我的擊球選擇也很好,我只是一直前進,讓每一天都變得更好。就是這樣。」

不過今天大都會以3:6敗給了太空人,他們的後援投手雷姆(Jacob Rhame)上場後一共丟掉4分,讓太空人隊拿下逆轉勝。而大都會將在3/29進行開幕戰,將作客華盛頓挑戰國民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