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手感降溫 王柏融繼續高掛免戰牌

2019/03/12 17:20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台灣粉絲團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與軟銀在公辦熱身賽交手,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先發第6棒,2打數沒安打選到1次4壞保送但也吞下1K,熱身賽打擊率降至3成89,而巨人最後靠著洋砲葛雷諾8局上的致勝2分砲,終場以4:2擊敗軟銀。

前戰好不容找回手感的陽岱鋼,此役擔任先發第6棒、右外野手,打擊表現卻靜悄悄,2打數沒有安打,首次上來打擊揮棒落空遭三振,第4局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第6局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不過隨後就被換下場休息,打擊率從賽前的4成38降為3成89。

前7局打完巨人、軟銀以2:2平手,今天守左外野、前三打惜都靜悄悄的葛雷諾在8上一壘有人的情況下,對軟後援銀甲斐野央敲出打破僵局的2分砲、連兩戰都開轟,最終巨人就以2分之差收下勝利。

巨人洋砲葛雷諾敲出致勝2分砲。(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而效力火腿的「大王」王柏融傳出因下半身不適,今也繼續高掛免戰牌,近期已連續3場都沒出賽,而他前次出賽是在6日對羅德,目前在公辦熱身賽出賽4場11打數3安打,打擊率2成73。

王柏融。(資料照,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