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國泰兩菜鳥同場飆分 賞給台電31連敗

2019/03/12 22:12

黃鈴娟左手護球出手得分。(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WSBL國泰女籃繼續保持不敗之身,碰上墊底的台電,陣中兩名菜鳥射手同場發威,黃鈴娟轟下平生涯最高的22分,羅蘋則進帳生涯新高20分,聯手率隊98:54大勝,開季11勝0敗,穩居后座。台電則吞下31連敗。

黃鈴娟成為新生代的「台電殺手」,兩度締造生涯最高22分,場均4次對戰能攻下19分,遠優於賽季的11.5分。

24歲的黃鈴娟,場均能投進1.8顆三分球,僅次於台電郭佳紋,排名聯盟第二,但黃鈴娟的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1.7%,遠優於郭佳紋的25.3%,已逐漸成為當今WSBL的第一射手。

後衛羅蘋經過11場比賽的歷練,已逐漸展現大將之風,黃鈴娟也認為羅蘋攻守俱佳,應該是聯盟防守最好的球員。總教練鄭慧芸表示,「羅蘋身高也許不夠高,但速度很快,只要對球的方向判斷正確,能上演許多高難度的抄截。」

國泰鄭伊秀切入籃下出手得分。(記者劉信德攝)

國泰1林育庭切入禁區出手得分。(記者劉信德攝)

台電郭佳紋。(記者劉信德攝)

台電郭佳紋背後傳球。(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