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潛力好手去年動刀 今藥檢未過遭禁賽80場

2019/03/13 08:07

太空人23歲潛力投手瑪特斯因藥檢未過,遭禁賽80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23歲潛力投手瑪特斯(Francis Martes)去年因動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沒有在大聯盟出賽,如今又因藥檢未過,驗出可洛米分(Clomiphene),將遭禁賽80場。

瑪特斯在棒球網站「Baseball Prospectus」2017年列出的101名潛力新秀中,排在第28位。他在2017年登上大聯盟,該年出賽32場有4場先發,戰績5勝2敗防禦率5.80,有2次中繼點,吃下54.1局。瑪特斯去年在3A先發4場,去因手肘受傷,8月動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今年預計整季缺席。

太空人球團今天發聲明表示,「我們希望瑪特斯能這事中學到經驗,並期待他回到賽場後,能有一個成功的職業生涯。」

可洛米分是一種通常用於女性生育得藥物,也能改變男性的睪酮水平,提升肌肉力量和運動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