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被爵士迷激怒原因曝光 官方祭出懲處

2019/03/13 07:52

魏斯布魯克槓上爵士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昨槓上爵士球迷,雙方互噴垃圾話,最終該名觀眾被永久禁止入場,而魏斯布魯克因噴髒字遭罰2萬5000美元。

魏斯布魯克去年季後賽就有和爵士迷吵架的案例,今年例行賽來到鹽湖城,他再次和主場觀眾槓上,不斷跟場邊球迷「溝通」,最後氣憤地直接用髒字伺候對方,「我一定會搞死你們(I fxxk you up),我跟你保證,同時對天發誓,我會讓你跟你的太太吃不完兜著走!」

賽後魏斯布魯克解釋,會發怒是因為爵士迷對著他說,「就像你一直習慣的,給我跪下吧!」魏斯布魯克認為,「這根本一點都不尊重人,還帶有種族歧視,不該這樣的。」

今聯盟祭出懲處,爵士也發布官方聲明,不再讓該名球迷入場,不過「KSL TV's Felicia Martinez」消息指出,該名球迷強調自己並無任何種族歧視言論,他打算提出控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