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哪一棒都沒差 阿庫尼亞:我球來就打

2019/03/13 09:11

阿庫尼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國聯新人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今天面對紅雀開幕戰先發投手米可拉斯(Miles Mikolas),繳出單場3安含1支陽春砲的優秀成績。目前為止他在春訓期間有著1.208的攻擊指數。他自己也對近況很滿意。

「從春訓開始,我就感覺很好。不過隨著比賽一直進行,我感覺更好了,」阿庫尼亞透過翻譯說道。「我認為最近這些打席中我更有耐心了。僅管春訓開始時打擊結果不是我們想要的,我依然有很好的打擊內容,現在成果慢慢展現出來了。」

阿庫尼亞說:「我已經準備好要開季了,我從春訓的第一天就很渴望新球季的到來。但一當賽季開始時,就有很多事是我無法控制的了,我所能掌握的的就是我的份內事。」

阿庫尼亞去年敲出了26轟、攻擊指數0.917讓他拿下了新人王。他說他比較喜歡打第一棒,但是如果之後進入中心打線的話,他也不會在心態上有所改變。「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球來就打。」阿庫尼亞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