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五年後哪隊最能打?洋基、教士、費城都上榜

2019/03/13 09: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Bleacher Report》的作家Joel Reuter在參考了球隊的農場深度、目前大聯盟球員陣容和球隊購買力後,預測了以下幾隊會在五年後城為大聯盟進攻最兇猛的球隊。

第一名的教士隊擁有30之球隊中最深厚且充滿高天賦的農場系統,包括百大新秀第二名的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擊球能力出色的烏里耶斯(Luis Urias)跟米吉亞(Francisco Mejia),還有他們在休賽季以10年3億美元網羅的馬查多。另外雖然哈斯默(Eric Hosmer)、邁爾斯(Wil Myers)兩人的合約看起來不是很理想,但他們兩人都是能有點績效的球員。

小塔提斯。(資料照,法新社)

第二名的費城人也跟教士相似。他們用3.3億美元的合約搶下將進入生涯黃金期的哈波(Bryce Harper),還有從水手交易來的席古拉(Jean Segura)。農場裡面也有Alec Bohm、Adam Haseley、Mickey Moniak等高順位新秀。

哈波。(資料照,法新社)

第三名的洋基在五年後陣容還會有著「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以及托瑞斯(Gleyber Torres)和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兩位極具潛力的年輕人,以及休賽季簽下七年長約的希克斯(Aaron Hicks)。

農場裡的佛羅里歐(Estevan Florial)速度與長打能力兼具,有著明星潛質,還有Everson Pereira和Antonio Cabello都擁有高天花板。

史坦頓。(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