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伊巴卡揮拳揍人 代價禁賽3場、千萬薪水沒了

2019/03/13 10:18

暴龍前鋒伊巴卡(右)昨天和騎士球員克里斯(左)大打出手。(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前鋒伊巴卡(Serge Ibaka)昨天和騎士球員克里斯(Marquese Chriss)發生衝突,雙方大打出手,都遭驅逐出場。NBA官方今天表示,伊巴卡禁賽3場,而克里斯則遭禁賽1場。

暴龍昨天在第三節剩下1秒,要用長傳方式進行最後一擊,伊巴卡想跳起來接球,卻被克里斯推倒在地,伊巴卡當下不滿,直接上前鎖喉,兩人大打出手,最後都被裁判驅逐出場。這是伊巴卡在10年的NBA生涯中第8次被趕出場,克里斯則是生涯第3次。

《ESPN》報導,伊巴卡被禁賽3場,並失去44萬8276美元(約1391萬新台幣)的薪水;而克里斯遭禁賽1場,扣薪2萬2111美元(約新台幣68萬)。

暴龍下場對上湖人,伊巴卡開始禁賽;而克里斯則是在今天對七六人之戰就要服禁賽。

暴龍前鋒伊巴卡(右)昨天和騎士球員克里斯(中)大打出手。(資料照,今日美國)

暴龍前鋒伊巴卡將被禁賽3場。(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