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教練抱怨被抓包急滅火 D.格林淡定回應

2019/03/13 10:47

D.格林。(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教練柯爾(Steve Kerr)被抓包在比賽罵子弟兵,引發軒然大波,事後他向媒體解釋是「解讀錯誤」,今事主D.格林(Draymond Green)表示,他不會在意此事,彼此並無隔閡。

柯爾日前對太陽的比賽,疑似說出「我受夠Draymond!(I'm so fxxking tired of Draymond)」,但柯爾強調,這是讀唇語的人搞錯,「我是在說我不能認同Draymond這場比賽的打球方式。」

今D.格林練球結束後被媒體包圍,他認為大家都太過度反應,「這對我來說並不算什麼,我敢跟你保證,很多時候教練真的受夠球員,球員也抱有同樣想法,所以我不會覺得他是在攻擊我。」

被問到兩人之間是否不合,D.格林否認,「我們之間沒有任何問題,沒必要多加澄清。」

勇士明將前往火箭主場踢館,衛冕軍以45勝21敗排西部龍頭,但近況起伏不定,緊追在後的金塊和火箭對王位虎視眈眈,勇士稍有不慎可能會跌落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