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今天又開轟 春訓OPS高達1.423(影音)

2019/03/13 11:32

賈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明星右外野手「法官」賈吉今天揮出一發兩分砲,春訓22個打席中的7支安打有4支是全壘打,OPS高達1.423。而洋基也在第八局下半逆轉最後打敗金鶯。

除了法官有開轟表現,替補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和先發中外野的賈納(Brett Gardner)也都有開轟。不過有外界認為可能補上輪值空缺的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這場比賽只投兩局就丟了5分,春訓自責分率高達10.00。

另外在休賽季苦練防守的安杜哈爾今天也有一次防守美技演出。前七局打完仍落後的洋基靠著東岡凱爾的陽春砲在內,單局敲出三支安打,而金鶯後援投手吉文斯(Mychal Givens)也控球失準奉送兩個保送,單局敲進三分,終場以8:7打敗金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