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展現全能日常 公鹿收服鵜鶘

2019/03/13 11:32

亞德托昆波繳全能數據。(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字母哥」G.亞德托昆波 (Giannis Antetokounmpo)今拿24分、9籃板、5助攻,展現全能「日常」,全隊6人得分達雙位數,終場以130:113送鵜鶘4連敗。

公鹿是聯盟第一支鎖定季後賽的球隊,現在他們要力求鎖定例行賽最佳戰績,保有季後賽主場優勢,今公鹿對上西部排名後段班的鵜鶘,上半場打完就取得12分領先。

雙方在第三節上演飆分大戰,A.戴維斯(Anthony Davis)展現強大的個人能力獨攬17分,但公鹿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和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合作拿23分,公鹿不讓鵜鶘有任何反擊機會,一路保持領先到比賽終了。

公鹿先發5人得分皆破十,米德爾頓23分居次,布洛格登拿18分,布雷德索(Eric Bledsoe)14分、6籃板、5助攻,公鹿51勝17敗依舊是全聯盟最佳。

A.戴維斯摘21分。(美聯社)

藍道(Julius Randle)的23分為鵜鶘隊最高,A.戴維斯21分、12籃板,米勒(Darius Miller)的13分為替補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