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厄文今夏轉戰尼克? 巴克利直言兩人不夠格

2019/03/13 14:51

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塞爾提克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今年夏天可成為自由球員,兩人皆被傳出可能季後會轉戰尼克,但知名球評「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日前上節目時直言,這兩位的內心都不夠強硬,無法在紐約打球。

主持人問巴克利,若杜蘭特轉戰尼克,會給他什麼建議?但巴克利卻回,「你沒強硬到能在紐約打球。」巴克利接著說,「厄文是名非常好的球員,杜蘭特也是很棒的選手,但我不確定他們的心志能否在紐約打球。這些傢伙總是抱怨媒體的提問,也許紐約不適合他們。」

杜蘭特在2016年夏天轉戰勇士,為球隊奪得兩次總冠軍,連兩年都榮獲總冠軍MVP,本季出賽65場,平均每場有27.4分、6.7顆籃板、5.7次助攻;今年夏天就能再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厄文在2017年轉戰綠衫軍塞爾提克,本季出賽56場,場均有23.4分、7助攻。但杜蘭特、厄文兩人本賽季都曾不滿媒體的提問。

此外,由於厄文先前對媒體不友善,他今天特別對媒體表示歉意,「我處理的方式並不完美,犯了很多錯誤,我承擔所有責任,我道歉,一直都沒有說正確的話。」厄文說,「我是一個會犯錯的正常人,對我來說,可能是因為太執著要證明別人是錯的,養成很多不好的習慣。」

厄文。(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