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想長留紐約 德葛隆對合約談判感到樂觀

2019/03/13 12:57

德葛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國聯塞揚獎得主德葛隆(Jacob deGrom)自二月以來就在與大都會進行有關延長合約的談判,不過一直都沒有動靜。為此德葛隆表示他仍保持正面態度。

「我希望被視為球隊未來的一份子,那絕對是我想要的」德葛隆表示。「我們會一直等到春訓結束,我仍然很樂觀。」,不過德葛隆表示目前談判主要是交由他的經紀人負責,他自己也避免回答大多數的問題。

德葛隆陣營要求大都會要在開季前完成所有談判,不過目前只剩下兩週時間。大都會隊總管范瓦格恩(Brodie Van Wagenen)也拒絕透露有關談判的任何細節。而若是雙方未能達成共識,那德葛隆將會在今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

而德葛隆也將要主投大都會今年的開幕戰,屆時將要在客場對上國民隊的三屆塞揚得主薛哲(Max Scherzer)。「我很期待開幕戰。薛哲是你會想要挑戰的對手,他是棒球界最好的投手。這也是我第一次主投開幕戰,我非常期待那場比賽。」德葛隆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