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歐冠之王!C羅狂演帽子戲法 率祖文特斯逆轉晉8強

2019/03/13 13:11

C羅賽後慶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無愧歐冠之王美名!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的歐冠16強賽事中,憑一己之力將祖文特斯從淘汰邊緣挽回,本屆6場原本只進1球的他,此役上演帽子戲法,率隊以3:0大勝西班牙馬德里競技,總分也以3:2逆轉晉級八強。這是他個人連續9年打進歐冠8強,也追平梅西保持的歐冠8次帽子戲法紀錄。

剛開賽第4分鐘,由於C羅在門前和馬競門將歐布拉克(Jan Oblak撞倒在一塊,一旁掃射入網的祖文後衛奇耶里尼(Giorgio Chiellini進球被判無效。不過C羅在第27分鐘接獲貝納德斯奇(Federico Bernardeschi )的助攻,以頭球破門。

裁判判定進球無效,祖文特斯眾將抗議。(法新社)

C羅上半場首顆入球。(美聯社)

下半場開賽不到3分鐘,換坎塞羅(João Cancelo)助攻C羅頭球,雖然歐布拉克飛身撲救擋出,但球門線科技顯示球已經越過球門線,進球有效,C羅梅開二度。

第84分鐘,貝納德斯奇持球入禁區被推倒,判罰點球,由C羅操刀射入球門左下角,最終尤文圖斯就以3:0大勝馬競,C羅也將個人歐冠進球數推進到了125球紀錄

C羅下半場再度頭球破網。(歐新社)

C羅本場第二顆頭球破門。(美聯社)

C羅下半場靠點球完成帽子戲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