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9運動在南科 世界球后戴資穎二度代言

2019/03/13 13:52

世界球后戴資穎16日將出席擔任「2019運動在南科」代言人,再度與科技部長陳良基聯手打場友誼賽,讓球迷相當期待。圖為去年友誼賽情況。(南科管理局提供)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雖沒能在全英羽球公開賽拿下3連霸,但仍穩坐世界球后寶座,全力備戰4月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的公開賽,雖戴資穎3月下旬暫無公開比賽,不過其今年再度受邀擔任2019運動在南科代言人,16日將與科技部長陳良基聯手打場友誼賽,讓球迷相當期待。

南科管理局今年再度邀請球后戴資穎及科技部長陳良基擔任「2019運動在南科」的代言人,16日活動當天除舉辦千人健走、園遊會、運動體驗區等週邊活動外,也安排戴資穎與陳良基聯手PK南科羽球隊冠軍台積電,讓大家一睹球后打球的風采。

南科管理局表示,因體育館場內座位有限,入場名額一開放隨即全數秒殺,不過,無法入場的球迷也不用擔心,屆時會在活動現場架設電視牆,提供大家觀賞精彩賽事,同時,提醒報名參加健走者當天早上8點半前需完成報到手續,除可獲得園遊券、摸彩券外,完成健走還可獲得限量運動毛巾。

南科管理局也說,近年南科園區提供多元的運動設施,3月底亦將舉辦高科運動公園開幕系列活動,持續以全民健走、球類比賽、夜跑等活動吸引從業員工「運動在南科」,積極推展園區運動風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