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塑連9年贊助台灣體壇 「桌球神童」林昀儒等明日之星獲益

2019/03/13 16:12

台塑連9年贊助台灣體壇,「桌球神童」林昀儒等明日之星獲益。(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連續9年贊助國內運動員,包括「桌球神童」林昀儒等32位新生代選手獲益,我國桌球協會理事長林茂榮表示,感謝台塑這些年來大力支持台灣優秀年輕選手,讓他們無後顧之憂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這也是企業家回饋社會最無私的奉獻。

自2015年開始接受贊助的林昀儒,去年勇奪保加利亞、香港公開賽21歲組男單冠軍,外加瑞典公開賽成年組雙打金牌,強大接班潛力展露無遺,林昀儒上台致詞時說:「台塑為台灣培育出許多璀璨的明日之星,若沒有這些企業贊助,就不會有現在的我,很感謝台塑對體壇的付出貢獻。」

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代表王文堯表示,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這股信念,積極推動社會公益活動,並持續投入台灣體育運動,至今已邁向第9年,歷年累計贊助選手達254人次,投入金額高達2.5億元,選手們總計獲得266座國際賽冠軍,成果非常亮眼。

今年「燃星計畫」贊助選手,包括目前世界男單排名28的17歲小將林昀儒,以及黎昕陽、林家瑄、蔡育勤;網球駱建勳、吳東霖、何承叡、許育修、李亞軒、徐竫雯、葛藍喬安娜、楊亞依、撞球吳坤霖、柯秉中、許睿安、唐境霆、葉鎮綸、柯秉漢、吳式濠、王琬菱、陳佳樺、李心語、范育瑄、魏子茜、古正晴、牟可由、羽球陳子睿、鄭凱文。另有「未來之星」網球曾俊欣、梁恩碩、高爾夫程思嘉、李旻等。

台塑連9年贊助台灣體壇,許多運動明日之星獲益。(記者梁偉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