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小戴兩大驚人「夢幻反拍」 獲選BWF單周最佳好球(影音)

2019/03/13 16: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BWF昨日公布單週最佳反拍,世界球后戴資穎一人就入選兩球精彩反拍,同時也是唯一一位入選兩記單周最佳反拍的球員,可說是名符其實的反拍女王。

入選的第一球是在面對張倍雯時擊出,戴資穎在網前精彩地將球用反拍大角度精準地吊到對角線,張倍雯完全追趕不及,主播看到這球也忘情地發出讚嘆之聲。

入選的第二球是在面對日本好手山口茜,戴資穎已一記相當具有隱蔽性地反拍殺球,讓山口茜反應慢半拍,未能成功回擊,連主播也稱讚道這記擊球相當特別。

戴資穎在這次的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挑戰三連霸失利,不過她的積分依舊讓她保持在球后的位置,接下來她將要參加4月2日至7日舉行的超級750馬來西亞公開賽,並尋求衛冕,首輪她將會面對來自香港的鄧旋。

戴資穎將在四月參加馬來西亞公開賽。(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