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一氣呵成飛過八米 林佳興躍升歷年第三傑

2019/03/13 16:32

臺北市立大學林佳興以8.14公尺的成績,打破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錦標賽公開男子組跳遠大會紀錄。(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北市大跳遠好手林佳興今天在新北市青年盃跳遠公開男子組決賽,以驚人的8公尺14,打破林鴻敏的大會紀錄7公尺82,摘下金牌,躍升歷年第三傑,僅次於全國紀錄乃慧芳8公尺34以及趙志國8公尺16。

林佳興曾在上個月港都盃飛過八公尺大關,但是超風速不列入正式成績,這次他總算完成心願,他賽後謙虛感謝林鴻敏,「我前三跳成績不好,受到學長林鴻敏刺激,第五跳動作一氣呵成,感覺超好。」名次一口氣超越林鴻敏、林家灝等好手,他表示,這次才有奪金的感覺。

8公尺14成績是目前今年世界第三傑,世錦賽參賽標準為8公尺17、奧運為8公尺22,林佳興表示,希望自己八公尺成績能維持住,挑戰奧運殿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