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南主場開幕戰先發 江辰晏、羅里奇二擇一

2019/03/13 19:03

(左起)統一獅主場開幕戰先發,將由江辰晏與羅里奇二擇一。(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統一提供)

〔記者羅志朋/嘉市報導〕中職聯盟開幕戰於3月23日點燃戰火,統一獅將作客桃園對桃猿,隔天獅隊將回到主場台南迎戰富邦悍將,獅隊總教練「蔗總」黃甘霖表示,目前這兩場確定交給羅里奇和江辰晏先發主投,至於投哪一場,打完17日熱身賽會確定。

會選羅里奇和江辰晏扛前兩場先發,蔗總解釋,主要考量是兩人近況和心理素質俱佳,但要投哪一場還沒決定,他強調,「台南主場開幕戰也很重要。」去年江辰晏戰績8勝4敗、防禦率3.46。

統一獅投手江辰晏。(記者廖耀東攝)

去年新人王施子謙拿下11勝、防禦率3.86,本季月薪調升至19萬元,是近年來中職極少數先發可以拿到11勝的本土投手,不過開幕週並不在蔗總考量名單之內,蔗總表示,施子謙雖奪新人王,不過還有很多細節的部份需要修正、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