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腦溢血投手遭下放 感人故事畫上休止符

2019/03/13 19:51

法庫哈被下放小聯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天宣佈,將去年因腦動脈瘤破裂造成腦溢血暈倒,隨後靠著驚人的意志力回到球場的法庫哈(Danny Farquhar)給下放小聯盟,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他還不需要太過著急。

法庫哈在去年的一場比賽投完後,就因為腦溢血暈倒被緊急送醫,他在手術後成功保住性命,並在季末與洋基隊簽下小聯盟合約。他也在今年春訓復出,雖然遭到對手打爆,卻還是受到全場觀眾以及隊友的歡呼,當時他也自嘲,從來沒在掉5分後還有這麼多人跟他擊掌。

今天洋基決定將他下放到小聯盟,法庫哈在今年春訓出賽3場比賽,投2局被打4支安打,送出5次保送沒有三振,失掉6分防禦率高達27.00。在洋基隊今年牛棚人選幾乎已經確定的當下,洋基隊並沒有太多讓法庫哈發揮的空間,因此才會做出下放他的這項決定。

布恩指出,他認為法庫哈現在只需要投球就好,洋基球團認為他能夠回到過往的身手,但他需要出賽時間,而且不能太過著急,但他現在已經比起預期還要恢復很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