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燈光美、氣氛糟 台銀逆轉金酒沒人看

2019/03/13 21:24

金門酒廠主場日活動,現場架設大螢幕與特殊場燈。(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第16季SBL今日在板橋體育館開戰,更是睽違1季,再度於週三晚間進行季賽,以及「破天荒」首次安排1場賽事,早已無緣季後賽的台銀末節展開大逆襲,最終以90:73擊敗金酒,金酒的主場日不僅少了人氣,還遭到逆轉,堪稱悲情。

為了迎接職業化,SBL從今日起將展開21天單日1場賽事,由7支球團輪流舉辦主場日活動。不過,今日為週三,即使開放學生持學生證免費進場,觀眾席上仍是空位超多,進場人數不到百人,使得整個場面格外冷清,球員、教練的喊叫聲都能清晰聽見,形成場上激戰、觀眾席冷颼颼的詭異場面。

金酒為本季首支舉辦主場日活動的球隊,即使賽前送出限量100張球隊海報,以及先發球員開賽前送上5顆簽名球,但球迷似乎不願買帳。

金酒主場日活動架設大螢幕與特殊場燈。(記者陳志曲攝)

金酒主場日活動,只要入場都可以免費得到一張海報。(記者陳志曲攝)

金酒本季對戰台銀5次,坐擁4勝1敗優勢,此役卻浪費大半領先時間,末節被台銀逆轉,無緣在冷清的主場日獲勝,戰績17勝14敗排名聯盟第3,但領先第4的璞園只剩0.5場勝差。全隊表現最佳為佐藍23分,夏普繳出15分、23籃板,無奈末節團隊只進帳13分,種下敗因。

至於台銀雖已經無緣季後賽,但球隊依舊奮力出擊,洋將天使此仗貢獻32分、11籃板及4阻攻,本季狀元陳昱瑞轟進22分,創個人生涯新高,近3戰場均21分,有望榮膺年度最佳新人王。而李維哲11分、陳順詳10分,皆對贏球有功。

金酒夏普(右)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金酒佐藍(左)跳起將球傳出。(記者陳志曲攝)

金門酒廠總教練吳俊雄。(記者陳志曲攝)

臺灣銀行總教練韋陳明。(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