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2局無失分強勢回歸 黃恩賜投球很亢奮

2019/03/13 23:08

中信兄弟投手黃恩賜。(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嘉市報導〕今天中職公辦熱身賽統一獅以7:4擊敗中信兄弟,江辰晏先發5局被敲2安,無失分拿下勝投,表現亮眼。

獅隊全場敲出10支安打,包括蘇智傑第2局轟陽春砲,以火力擊潰對手。蔗總認為,蘇智傑如果不受傷,今年全壘打王和打點王,至少可以拿到其中一個獎項。

統一獅四棒蘇智傑於第二局敲出陽春砲。(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雖輸球,但也不是沒收穫,前年底黃恩賜動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今年首度投入完整春訓,昨他後援2.2局未被敲安,無失分、飆4K,最快球速148公里,這也是他開刀之後,單場最多投球數的比賽,他表示,上去投球有點亢奮,對自己投球狀態感到滿意,直球速度有慢慢回來。

此役6局上黃恩賜登板中繼,該局兄弟總教練柏那就上場叮嚀,黃恩賜透露,伯納告訴他,「怎麼一直丟變化球,你直球品質這麼好,應該大膽去丟才對。」

聽進伯納的叮嚀,黃恩賜接連解決幾名打者,然而八局上先抓兩個出局數,接著投2壞球後,伯納上投手丘,直接把黃恩賜換下來。

黃恩賜表示,當時他感覺右手有點「輕輕」的,抓不到控球感覺,教練可能基於保護立場,才把他換下來。

中信兄弟艾銳克。(記者廖耀東攝)

統一獅投手江辰晏。(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投手王奕凱。(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