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隨隊出征客場有望先發 林子偉手感燙拚開季

2019/03/14 08:23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還在大聯盟春訓奮鬥的台將只剩3人,效力紅襪的林子偉熱身賽手感火燙,出賽9場打擊率高達3成75打擊率,雖然連續4場未上場,但總教練柯拉(Alex Cora)透露,熱身賽客場之旅將會帶上他,有望以先發之姿上場。

洋基明後兩天將在客場出戰老虎和洋基,兩戰先發投手分別派出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和維拉斯奎茲(Hector Velázquez),確定隨隊出征的除了林子偉外,還有史威哈特(Blake Swihart)、德弗斯(Rafael Devers)、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赫南德茲(Gorkys Hernandez)和布蘭茲(Bryce Brentz)。

紅襪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因背部緊繃將高掛免戰牌,將缺席客場賽事,總教練柯拉表示,馬丁尼茲將留下來治療,恢復狀況良好的話,可能會先讓他在小聯盟進行復健。

林子偉今年熱身賽表現比往年亮眼,出賽9場維持3成75打擊率,攻擊指數突破1以上,且內、外野都可以守,力拚卡位開季25人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