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王牌趕不上開季 歸隊後角色未定

2019/03/14 08:47

馬丁尼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過去兩年都是紅雀隊開幕戰先發投手,王牌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近期因肩傷停機好一段時間,而球團也在稍早宣布馬丁尼茲將確定要從傷兵名單開季。

馬丁尼茲將在一週內重返投手丘練投,為此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感到相當振奮,「如果情況沒有好轉我們不會推進到下一階段的復建行程,而他現在已經準備好了,他已經利用了這段時間來強化他的身體。」

「我不想太操之過急,」馬丁尼茲透過翻譯說道。「我只想讓我的肩膀重拾力量,讓球隊能在需要我的時候上場投球。」去年馬丁尼茲在一季當中進了三次傷兵名單,整季僅先發18場比賽,而在九月回歸時也只能以後援身分出賽。目前球隊方面表示仍在考慮馬丁尼茲歸隊後的角色,有可能會先以牛棚投手回到陣中。

談到自己的角色定位,馬丁尼茲說道:「我是一名先發投手,不過我也非常樂意以另一種方式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