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雷神」熱身賽先發5.2局飆5K 卡諾再開轟

2019/03/14 10: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今天在熱身賽對太空人先發,主投5.2局送出5次三振,加上卡諾(Robinson Cano)敲兩分砲,大都會終場以2:1獲勝。

辛德加德首局控球不穩,狄亞茲(Aledmys Diaz)敲安,柏格曼(Alex Bregman)獲保送,辛德加德連續解決2人,化解危機。從第2局至第5局,辛德加德沒有被敲安,只投出1保送,6局上1出局後,狄亞茲敲安,辛德加德用變化球三振柏格曼,教練團上場將他換下。

大都會「雷神」辛德加德。(今日美國)

總計辛德加德今投5.2局用77球,僅被敲2安,送出5次三振、投出2次保送,沒有失分。他目前在熱身賽先發4場,防禦率僅1.88,但他14.1局投球中丟出多達7次保送。

卡諾。(法新社)

大都會打線則靠卡諾(Robinson Cano)的兩分砲,幫助球隊贏球。今年轉戰大都會的卡諾,熱身賽出賽9場,26打數有11安打,包含2轟、6分打點,打擊率高達0.423。

太空人王牌柯爾(Gerrit Cole)先發4.2局被敲4安,包含一發兩分砲,失掉2分,送出4次三振。柯爾至今在熱身賽先發4場,防禦率僅1.69。

太空人王牌柯爾。(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