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季後賽機會渺茫 詹皇:這副牌不是我想要

2019/03/14 09:17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轉戰湖人,加盟首年恐中斷連續13季帶隊晉級季後賽的驚人紀錄,對此詹姆斯表示,未來還是有機會闖進季後賽,並以撲克牌作比喻,「現在這副牌並不是我想要的。」

「我希望球隊能夠打進季後賽,」詹姆斯表示,自己很熱衷在季後賽比賽的感覺,若是無法晉級,他也會繼續關注戰況,而他也用撲克牌來比喻,「目前手上的牌不是我想要的,但也只能繼續玩下去,只能直到重新洗牌後,得到另一副牌,然後去贏得勝利。」

詹姆斯也認為湖人本季晉級季後賽機會渺忙,西部很多球隊都打得很好,詹皇也強調去年不會是最後一次打進季後賽,未來會帶隊重返爭冠行列。

即使無法打季後賽,但詹姆斯認為接下來的比賽將對上東西部前8強的球隊,每場比賽都要當做季後賽來打,讓年輕球員能夠從中學習到很多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