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輸球後發IG怒罵裁判 內馬爾GG了...

2019/03/14 09:42

內馬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足球金童內馬爾效力的巴黎聖日耳曼,日前在主場遭曼聯罰球絕殺,無緣晉級歐冠盃八強,賽後內馬爾在IG上罵髒話,嗆裁判不會看球,如今歐洲足球聯盟要對他展開調查,未來可能給予禁賽處分。

比賽第91分鐘,巴黎的甘柏比(Presnel Kimpembe)於禁區一個手球違例,經VAR判決後確定為12碼罰球,巴黎最後以1:3落敗,總比分3:3,比較客場優勢進球後由曼聯逆轉晉級。

這場比賽內馬爾因為腳傷,只能在觀眾席眼睜睜看著球隊被絕殺。賽後他在IG發文:「太恥辱了!找4個不懂足球的人來看VAR。這根本不是罰球,那球甘柏比都已經把手背起了,還能要他怎麼做?我X!」

內馬爾(左一)在觀眾席看著球隊被絕殺。(法新社)

現在因為侮辱裁判,歐足聯要對內馬爾展開調查,《馬卡報》報導,可能會給予內馬爾禁賽1到3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