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單場四轟 火力放送壓制勇士(影音)

2019/03/14 10:31

透納開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東區雙強勇士與國民今天碰頭,國民隊在第一局就敲出兩發全壘打,早早將勇士先發高斯曼(Kevin Gausman)打退場,終場以8:4打敗勇士。

第一局國民就靠著當家游擊手透納(Trea Turner)和去年新人王票選第二的索托(Juan Soto)背靠背全壘打攻下三分。而主力右外野手伊頓(Adam Eaton)和新加入的明星二壘手多齊爾(Brian Dozier)也各轟出一發全壘打。先發投手孔賓(Patrick Corbin)先發四局被被打6支安打,丟3分但有4次三振。

勇士這場表現較突出的是去年國聯新人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上場三次全部擊出安打,包含一支二壘安打與三壘安打,最近8個打席他全部敲出安打,狀態十分火熱。先發二壘手阿爾比斯(Ozzie Albies)也有2安打2打點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