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精通各國語言? 竟為噴垃圾話去學波士尼亞語

2019/03/14 10:35

約基奇爆料當年Kobe對他噴波士尼亞語髒話。(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對自我要求超高,沒想到還為了對付敵人而去研究對方的語言。波士尼亞籍的拓荒者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近日爆料一則關於「老大」Kobe的趣事,他指出,Kobe當年在場上對他說了波士尼亞語的髒話。

諾基奇回憶,「那場比賽Kobe不停要到犯規站上罰球線,我心想,他碰不得啊!怎麼辦到的?後來他又在罰球時對我說了一句話,我心想,沒聽錯吧,他不可能會說我的語言吧?」

「但過了幾次進攻,他又站上罰球線,又說了一次,那是個髒話,我很確定他是這麼說了。」

諾基奇在2014年進入聯盟,Kobe則在2016年退休,2人的對決次數有限。諾基奇指出,即便是在Kobe的退休年,他都會試著去了解他面對的每一位對手,也可能會融合多種語言中的髒話,在需要的時候派上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